石钟山两次启用于小伟 为《幸福的完美》破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28  新浪娱乐
石钟山两次启用于小伟为《幸福的完美》破承诺

于小伟

  由知名军旅作家石钟山作品改编,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幸福的完美》已经进入了紧张拍摄阶段。此剧依然讲述的是军旅爱情故事,由于小伟,印小天,黄奕薛佳凝共同演绎“幸福”。

  剧中于小伟饰演一名身材挺拔,气质斯文,名为梁亮的警卫连一排长梁亮。石钟山曾向媒体透露,为了保持自己作品的新鲜感,不希望在片中出现重复的脸孔,不会两次让同一位演员担当主要角色。可是,于小伟早在根据石钟山的作品《遍地鬼子》改编的电视剧《遍地英雄》中,就挑起大梁担当男一号。此次也是石钟山提出再次启用于小伟出演《幸福的完美》。于小伟的出演,打破了之前石钟山的承诺,可见石大编剧对此剧的重视,对于小伟的重视。

  目前《幸福的完美》的拍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据石钟山介绍,此剧是他写的幸福三部曲中自己最钟爱的一部,也是自己认为最有望超越《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作品,不少“幸福”迷对此剧已经有了很高的期待。

于小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