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护士长”蒋雯丽喊难 “孕妇”孙俪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日,正在绵竹汉旺镇赶拍的《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开始了第二单元的拍摄,蒋雯丽孙俪(演“护士长”蒋雯丽喊难“孕妇”孙俪寻丈夫 听歌)以及香港艺人罗嘉良(演“护士长”蒋雯丽喊难“孕妇”孙俪寻丈夫 听歌 blog)正式入组。刚刚在上海电视节上捧得“视后”的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位被埋在废墟里3天的护士长。

  蒋雯丽扮演的护士长根据真人原型改编,这位坚强的护士长在自己被救出来后,马上投入救援工作。因为她的态度非常严厉,所以曾遭到旁人的不满,却没有人知道她挚爱的亲人已经被埋在北川,当她搭乘飞机经过那片土地时,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谈及这次拍摄,身为实力派的蒋雯丽仍表示很有难度,“最大的难度是演绎角色的心理状况,毕竟我们没有经历地震,只能想象和借鉴,这个尺度应该怎么把握,很困难。”

  孙俪在剧中扮演一位寻找丈夫的孕妇,寻找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记者肖姗姗)

蒋雯丽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