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造型曝光 成年宝玉宝钗成焦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13  《时尚·COSMO》
  

  白冰 (饰成年版薛宝钗)

  白冰是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大四学生,在“红楼选秀”期间签约英皇。曾参加演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并拍过服装珠宝广告。已经不用刻意说为什么,她很了解薛宝钗。“如果每个人都很叛逆,那这个社会就乱了。”她说。

  叶锦添导演的讲解:初见大宝钗会很难分出她是哪一类型的演员,大眼睛,丰满的体形,看来是一个花着力气生活的。有一种忍让,内在的虚。她会用很长的时间去留恋着她所渴望的东西,我仍然是沿用了小宝钗白色为主的服装风格,却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了灰度与黑色的线条,这个时候的戏份,薛宝钗已经拥有贾府大多数人的信任,她的理智与精明也从一层薄薄的白纱里浮现。

  杨洋 (饰成年版贾宝玉)

  由解放军艺术学院应届生杨洋饰演大宝玉、北京舞蹈学院芭蕾演员于小彤饰演小宝玉,上海戏剧学校的昆曲“闺门旦”(昆曲角色:专指未嫁少女)李沁饰演小宝钗,舞蹈学院学芭蕾的蒋梦婕饰演小黛玉。

  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杨洋,也许是与军人出身有关,看起来还很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而他自己的理想,则是在自己的专业——舞蹈上超过黄豆豆。所以,当他幸运的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成年版宝玉,对他来说,也是有点难以置信的事情。

  而据美术指导叶锦添透露,导演李少红正是看中了杨洋的面相很“正”,适合演成年版宝玉。认为他能够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比如在把握掩盖失去黛玉的悲痛的戏份时会更有效果——就等于是内心世界的空间幻灭,那时候宝玉的人生态度与所说的话都带着一种距离感和不真实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