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红》小宝黛钗清纯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红》小宝黛钗清纯面世(图)

新《红》小宝黛钗青春组合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揭幕战拉开,又一批重要演员名单被掀起了“红盖头”。官方今日公布了小宝黛钗这组重要演员名单:北京舞蹈学院芭蕾演员于小彤饰演小宝玉,上海戏剧学校的昆曲“闺门旦”(昆曲角色:专指未嫁少女)李沁饰演小宝钗,舞蹈学院学芭蕾的蒋梦婕饰演小黛玉。

  这一组平均年龄不到十六岁的青春组合的公布,也许又将会引发一场“洛丽塔版”唇舌之战,但对此导演李少红(千呼万唤始出来新《红》小宝黛钗清纯面世(图) blog)的态度却很坚毅。用她的话说,小宝黛钗在原著中本来就是青春少年,而大观园就像是青春伊甸园,《红楼梦》中的小宝玉和众多姐妹们一同在大观园中经历着成长的喜怒哀乐,也见证着家族的兴衰荣辱。选用年轻演员,是尊重、还原原著,而不是像某些文章炒作的那样“加重了幼年少年的戏份”。所有的演员都是根据角色需要而选择的,在《红楼梦》原著中,直到贾府衰败时,宝黛钗也依旧还是十几岁的青年。因此,小宝黛钗的定角是与原著同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