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触电 情侣孙俪邓超有望再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41  武汉晚报
“杜拉拉”触电情侣孙俪邓超有望再次合作(图)

孙俪邓超(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袁毅)早在去年十月,国内十几家知名影视公司对两年来最为畅销的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影视改编权虎视眈眈。日前,上海文广以高出市场均价数倍的高额改编费获得《杜拉拉升职记》影视版权。

  据上海文广内部人士透露,国内炙手可热的情侣明星孙俪(“杜拉拉”触电情侣孙俪邓超有望再次合作(图) 听歌)邓超(“杜拉拉”触电情侣孙俪邓超有望再次合作(图) 听歌 blog)将极有可能饰演该剧男女主角王伟和杜拉拉。除影视剧外,小剧场话剧同样对《杜拉拉升职记》情有独钟,谢晋工作室正和该书出版方洽谈该书话剧改编事宜。

  《杜拉拉升职记》是近两年来国内最火的一部职场小说,雄踞国内最大的两大网络书店 “当当网”和卓越网小说类榜首长达半年之久,拥有粉丝无数。目前,作者正在集中精力写作《杜拉拉升职记2》,年内面世。

孙俪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