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斑《沧海英雄》出彩 笑谈酷暑开工像打鸡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日前,电视剧《沧海英雄》持续在国内各地热播。王斑、巍子、侯勇、斯琴高娃等一众主演的表现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把剧中缉私英雄王步文刻画的入木三分的男主角王斑却表示,自己更青睐于演出小人物。小人物演到位了,大英雄才有可能真实。

  酷暑开工 王斑体力透支记错台词

  据王斑介绍,拍摄《沧海英雄》时由于恰逢夏季,因此闷热的天气委实让自己和其他的演职人员受了不少苦。特别是自己扮演一名缉私警察,不少戏份都需要在狭小、闷热的船舱中拍摄,因此尤为辛苦。经常一场戏下来,妆就被汗水全洗掉了,衣服也湿透。

  “那个时候,夜戏就在船上喝铁观音提神,白天就得喝藿香正气水避暑”王斑说道。作为戏份最多的一号男主角,王斑总是表现出高昂的工作状态,也让剧组同事开他玩笑说是打了鸡血。

  可是还是有一场戏让王斑体力透支到根本无法再工作的状态。由于连续几天坚持工作,拍摄当天又要有14场戏需要在闷热潮湿的船舱里完成。极度疲劳的王斑再也扛不住了。出现了连续的说错台词的现象。导演见状,边暂停了工作,命船开到岸上,打开空调,让王斑睡了3个小时。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后,重新开拍,便又一直拍到了第二天天亮。

  演出作品受欢迎 月底新戏登陆央视

  如今《沧海英雄》受欢迎,王斑也欣慰的表示当时受的苦没白吃。而除了《沧海英雄》外,王斑领衔主演的另外几部作品《浴血坚持》、《绝密押运》和《大理公主》,也将于本月下旬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三套的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