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收视长红 常铖被封师奶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收视长红常铖被封师奶杀手(图)

常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取得重庆、湖南等多地收视冠军,在其他地方台热播期间,又创造了收视新高,剧中演林副官的常铖因其英武帅气的外型,和在剧中矛盾的角色身份,格外引起中年女性观众的注意,被戏称为新一代“师奶杀手”。

  常铖曾是新加坡一线男演员,后转向内地发展,与刘晓庆、宁静、李小璐陈好等多位当红女演员合作,也尝试过古装、现代、偶像剧等多种电视剧类型。08年,常铖与张国立陈小艺等合作演出号称第二部“金婚”的《想爱都难》,剧中常铖扮演了一个海归派,还与陈小艺扮演的角色发生了感情纠葛,最后忍痛割爱,成全张国立与陈小艺。《中国兄弟连》是常铖首次尝试战争片的演出,也是他首次尝试军人造型。本来担心自己穿军装不过英武的常铖,在穿起军装的那一刻,就爱上了自己所扮演的林云。剧中林云原本是司令部下派,为保护情报不落入日本人手里,随时准备杀掉情报部负责人苏白的,最后被中国兄弟连的情谊和爱国的热忱所打动,与中国兄弟连的弟兄们同仇敌忾,为不拖累弟兄们,含泪自尽。

  很多女观众表示,看到常铖眼中含泪举枪自尽时,自己也哭得稀里哗啦的,也有女观众说,常铖在《中国兄弟连》里的造型扮相非常英俊帅气,丝毫不输韩国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们,她们原本是为了常铖才看《中国兄弟连》的,谁知道反倒被剧情吸引,看上了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