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魔王”于小彤 戏里戏外活“宝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混世魔王”于小彤戏里戏外活“宝玉”(附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抛出“重磅炸弹”:大小宝玉、小黛玉、小宝钗的名单悉数确定,分别为:杨洋(饰成年宝玉)、于小彤(饰少年宝玉)、蒋梦婕(饰少年黛玉)、李沁(饰少年宝钗)。

  来自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于小彤,是三人中唯一一个有演戏经验的,一年前,他曾在陈凯歌电影《梅兰芳》里饰演小梅兰芳。虽然戏份不多,但与大导演与知名演员合作的经历还是让他增添了不少信心。

  刚刚接触表演就得到陈凯歌、李少红(“混世魔王”于小彤戏里戏外活“宝玉”(附图) blog)两位大导演的提携,加上“宝玉”一角,倘若自己再肯不断努力,于小彤的星途可想而知。可对于小彤来说,他似乎根本没在乎宝玉带给他的压力,所以戏里戏外照旧玩,结果被小黛玉、小宝钗起了一个与剧中宝玉相同的绰号——“混世魔王”。但事实上,于小彤对待角色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摄制组人员也表示:在培训期间,他的小品表演是最出彩的,演技也经常得到李少红导演的表扬和肯定。对于于小彤的表演特点,李少红的评价是“出戏快”、“领悟力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