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楼》7月将在北京开机 全剧共100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3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一部超长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7月将在北京开机,全剧共1000集,第一期拍摄100集。

  《万卷楼》由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任总策划,汪海林任监制、总编剧,袁刚任导演,笑星郭冬临领衔主演,并邀请国内众多喜剧明星担任各单元的主角。郭冬临在看了《万卷楼》的剧本后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剧,认为故事富有文化内涵,是真正的喜剧。

  《万卷楼》的故事发生在明代,地点是杭州附近的江南小镇,主人公郭子鱼是个迂腐、善良而又童心未泯的私塾先生,他和妻子郭铁氏,还有一群稚气未脱、俏皮淳朴的孩童在私塾里发生了许多趣味盎然的故事,孩子们性格各异,天真可爱。据悉,在《万卷楼》开机之际,剧组将在全国征选6位6~12岁的儿童演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