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女人》江苏卫视开播 讲述女人感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3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江苏卫视6月18日起在情感剧场每天19:35两集连播《磨坊女人》。这是一部女人戏,剧中女性角色跌宕起伏的人生和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看点。

  《磨坊女人》讲的是生活在辛亥革命期间的女性的故事,剧中的“水道婆”、“何菱”、“红姐”分别代表三种女性不同的处世态度和爱情观:“水道婆”为了磨坊孤独一生,凭刚强的个性在乱世中追求美好生活;“何菱”敢爱敢恨,为了报仇牺牲爱情;“红姐”为了给丈夫留后而忍辱负重,被迫“红杏出墙”。剧情紧凑,感情细腻。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水道婆”扮演者刘佳曾在电视剧《任长霞》中饰演任长霞,在《家有九凤》中饰演泼辣豪爽的五凤,演技出色。这次演“水道婆”,可以说是她之前饰演过的角色的优点结合体:在家中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出了门便成为一个干练的女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