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翩翩芭蕾王子于小彤 重现少年宝玉完美轮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翩翩芭蕾王子于小彤重现少年宝玉完美轮廓(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再次成为观众的热议焦点,几位重要演员名单被掀起了“盖头”:杨洋饰演成年版宝玉,于小彤饰演少年版宝玉,蒋梦婕饰演少年版黛玉,李沁饰演少年版宝钗。

  学芭蕾出身的于小彤,在入选新《红》之前就备受关注,他曾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中饰演京剧泰斗“小梅兰芳”。

  两大导演同时选中于小彤,是源于他精致而有棱角的五官,和他翩翩灵动的舞蹈功底。也许在没有扮相前看,神似八分的于小彤貌似少了几分贾宝玉的胭脂水粉气,然而换上服饰后的于小彤,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于小彤眉目眼眸间流动着聪慧灵气,让人过目难忘。而他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柔而不媚、纯而不娇的姿态,与曹雪芹笔下贾宝玉“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的描写十分吻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