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主演曝光 杨洋出演成年宝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8:01  深圳晚报
新《红楼梦》主演曝光杨洋出演成年宝玉(附图)

《红楼梦》成年宝玉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 昨天,备受瞩目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终于公布了主要人选。据悉,宝玉、黛玉和宝钗这三位主要角色均由成年版和少年版两组演员来扮演,其中,最受关注的成年宝玉将由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上海男孩杨洋扮演。

  记者从制作方获悉,杨洋是《红楼梦》剧组去年9月去全国筛查时发现的好苗子。如今时间过去将近一年,杨洋幸运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的扮演者,对他来说,至今仍难以置信。“我之前没怎么接触社会,所以很多事都不懂、也不知道。没想到导演会选上我。”谈到对宝玉的理解,杨洋说:“他是一个爱护女孩子的阳光男孩。”

  美术指导叶锦添点评:“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健康男孩,充满活力,清秀的面容与灵动的体魄有一种运动员的气质。当初看到他会感觉他来演贾宝玉太健康了些,但导演的意见是他适合演成年版宝玉,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比如在把握掩盖失去黛玉的悲痛的戏份时会更有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