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钉》将播出 丁海峰这部戏演得快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01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我是一名地下工作者,多年后被秘密调回解放区,就是为了查明特务‘银狐’的身份,结果到最后那个人却是我相爱数十年的妻子。”电视剧《眼中钉》即将于今晚登陆杭州综合频道,丁海峰(blog)扮演的就是男主角秦风。昨天他和导演俞钟一起来到杭州宣传。

  俞钟介绍:“秦风和白雪(听歌)是一对青梅(blog)竹马的恋人,秦风被中共党组织派往敌方从事地下工作,而白雪却不明就里地参加了国民党军统的特训班,成了军统高级特工。”活脱脱一部电视版的《史密斯夫妇》。“对,虽然是谍战题材,但在这部电视剧中,感情戏会特别重。”

  那么,作为男主角,演到最后,究竟会不会大义灭亲,将“妻子”正法呢?“这个问题在当时演的时候,也让我很纠结。后来拍到一半,导演才告诉我,说会让我‘妻子’白雪自杀,省得我两难。”那假使现实中遇到这样头疼的事,会怎样选择?“这个,我还真没遇到过,也确实难办……”丁海峰一脸尴尬,只得赶忙将话题转回来:“其实戏里不仅是我,演白雪的徐筠(《眼中钉》将播出丁海峰这部戏演得快崩溃 blog)同样很为难。她又要保守秘密,又要在情感上面对我,经常会很压抑,不知道话该怎么说,戏该怎么演才好。总之,每个演员在剧中都有双重性格。我演得都要精神崩溃了,呵呵。”

眼中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