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称于小彤版贾宝玉相似度高 气质不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22  新浪娱乐
网友称于小彤版贾宝玉相似度高气质不凡(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极具看点的宝黛钗名单(于小彤饰少年宝玉、蒋梦婕饰少年黛玉、李沁饰少年宝钗)的公布,这三位小演员的定妆照也随之曝光,关于角色的相似度讨论立刻在网上热烈地展开。

  于小彤版的少年宝玉眼神纯净,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柔而不媚、纯而不娇的不凡气质,与曹雪芹笔下贾宝玉“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的描写十分吻合。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也很高。一网友说,“于小彤脱俗、飘逸,有诗人般的忧郁气质,更有宝玉的感觉。”另一网友更是惊呼到:“ 怡红公子,气质不凡。活脱脱一个宝玉在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