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钟山做主《幸福的完美》 于小伟剧中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石钟山新作“幸福三部曲”之《幸福的完美》正在辽宁锦州紧张拍摄。据悉,身为编剧的石钟山从建组开始一直在组中指导拍摄工作,对片子这样操心的编剧可是不多。其实,石钟山的身份并不仅仅是《幸福的完美》的编剧,他同时也是这部剧的总导演。作为当家人,此次石钟山从选景再到前期拍摄可谓是亲力亲为,对演员的挑选也十分严谨。

  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梁亮,一名身材挺拔,气质斯文的警卫连排长。全剧的开篇便是于小伟的一场空军大比武的戏,于小伟此次虽然是首次饰演空军,但之前多次饰演军人的经验也给于小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在组中紧张拍摄的于小伟此刻是忙碌且幸福着,近日,于小伟与范冰冰合作的新戏《胭脂雪》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于小伟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如今再次接拍被业内人士及媒体所看好的《幸福的完美》,他表示非常珍惜,也会更加努力揣摩剧中的角色,希望在该剧播出的时候观众看到的会是与之前不一样的于小伟。

于小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