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热度递增 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

胡可

《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 blog)鹿鼎记(《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从开拍到播出,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近期开始在各地播出之后,《鹿鼎记》热度更是再次飙升,成为街头男女老少的热议话题,韦小宝和七位夫人也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而其中胡可(《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 blog)所扮演的苏荃也成为各版电视剧中“最美教主夫人”。

  《鹿鼎记》原著中描写的苏荃是韦小宝七个老婆的老大,同时也是本事最大的一个。苏荃在书中出场时身份是神龙教主夫人,年约三十,但看上去不过二十三四,正是美貌少妇,艳丽无比。到底有多漂亮?据书中所写应该仅次于“俏老婆”阿珂,让小宝一看之下,就已在心中垂涎了三尺。

  虽然《鹿鼎记》曾被多次搬上荧屏,但除了当年周星驰(《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媲美林青霞(图))的电影版《鹿鼎记》中林青霞所扮演的苏荃化身“龙儿”外,观众似乎对之前各版所出现的苏荃这一形象均不是很满意。而此次张纪中版《鹿鼎记》中,胡可扮演的苏荃最忠于金庸(blog)原著中的形象,既表现了苏荃的决断和领导能力,也把苏荃妖娆妩媚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教主夫人”。

  不少看过各版《鹿鼎记》的网友表示所有版本苏荃中,属林青霞所扮演的龙儿和胡可的苏荃最让人满意。林青霞所扮演的苏荃化身“龙儿”武功超群、英气逼人;胡可所扮演的苏荃则是妩媚、妖艳的化身,同时也体现除了苏荃在处理大事面前的冷静、沉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