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质疑老版《西游记》 要塑造硬朗坚毅的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近日,张纪中(聂远质疑老版《西游记》要塑造硬朗坚毅的唐僧 blog)明确表示,想找聂远(聂远质疑老版《西游记》要塑造硬朗坚毅的唐僧 blog)出演新版唐僧。聂远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出演,但他对于唐僧有自己的定义,“我演的话,我要演个硬汉唐僧!”同时,聂远也对老版《西游记》中的唐僧提出了质疑,他认为老版《西游记》中表现的唐僧并不能传达《西游记》所要传达的那种“克服千难万险的取经精神”。

  聂远表示,唐僧才是《西游记》中的灵魂人物,他应该是《西游记》师徒中最能代表中国人道德观、价值观,最能代表中国人坚毅精神的。唐僧与孙悟空代表着不同类型的英雄,“我想如果我出演唐僧,我要演个硬汉唐僧,他是取经路上的灵魂,是个有血性的领导者。”张纪中同意聂远对唐僧的认识:“这个唐僧不是那个哭哭啼啼的唐僧,他的内心是很坚强的,也只有这样坚强的内心才能支持他的信念,我们的唐僧一定是硬朗的、坚毅的唐僧,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引诱,都是最坚定、始终不变的唐僧。”

聂远吧】 【西游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