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 孙俪扮孕妇千里寻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06  武汉晨报
《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孙俪扮孕妇千里寻夫

蒋雯丽

《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孙俪扮孕妇千里寻夫

孙俪

  晨报讯 26集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正在四川省德阳市汉旺镇紧张拍摄,该剧以512大地震真实故事为背景,蒋雯丽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孙俪扮孕妇千里寻夫 听歌)陈宝国(blog)等演员参加演出。该剧预计将在20日左右完成拍摄。

  16日,在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部的废墟中,蒋雯丽蹲在一片废墟之中,身上、脸上全是泥灰,导演一喊开始,蒋雯丽用双手在钢筋瓦砾的废墟中扒找自己的同事和医药箱。拍摄现场,混凝土板块还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拍摄中,蒋雯丽还被擦伤。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名北川的医护人员,丈夫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但地震发生后她坚守工作岗位,被周围人误解为“冷酷”。蒋雯丽说,整个剧组不像是在演戏,而是在完成一个任务。“表演不需要太多的加工,这些真实的故事本来就可以打动人。”

  孙俪扮演一名地震遇难者的妻子,在地震发生后,她千里寻夫。这也是孙俪首次扮演孕妇。开拍时,人群四处逃散,到处是救命的呼叫,孙俪无力地靠在一棵树上,木然地望着前方。尽管是拍戏,但现场气氛凝重,劫后余生的群众演员眼里含着泪水。孙俪说,自己特别想演一个在废墟中等待的人,没有太多的话,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悲痛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康延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