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之非常地带》广东首播 小爱故事呼唤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朱燕霞)催泪亲情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前日到广东台举办首播式,王志飞、刘汉强(blog)岳跃等剧中主演到穗造势。该剧讲述一个关于拯救孩子的故事,也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揭露流浪儿现象、乞讨团伙、拐卖团伙、器官摘除等社会罪恶内幕。该剧今年4月在上海新闻频道播出后,以7.04收视稳居第一。

  男一号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一名父亲,儿子给人贩子拐卖之后,让一家饱尝苦难,十年后儿子寻回,却变成一个浑身毛病,顽疾深重的问题孩子。王志飞在采访中表示:“这应该是一部比较好看的戏,戏的切入点比较独特,似乎在讲述一个距离我们比较远的故事,但又随时随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我们希望向大家讲述一个小爱的故事,实际上更重要的是呼唤大家要懂得大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