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彤神情兼备 少年“贾宝玉”宛若重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于小彤神情兼备少年“贾宝玉”宛若重生(附图)

于小彤与少年黛玉宝钗

  新浪娱乐讯 当小宝黛钗的演员悉数公布之后,于小彤和贾宝玉之间就结下了难解之缘。

  《红楼梦》原著细致描写贾宝玉

  在《红楼梦》的原著中,对贾宝玉的容貌有如下细致的描述:生得“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瞋视而有情。”

  少年贾宝玉于小彤聪慧灵气

  在于小彤版的少年宝玉定妆照上,伶朗的轮廓,粉韧的面容,整洁的鬓角,浓郁的眉眼,微润的脸庞,剪水的双瞳。虽然还有一丝青涩之情,但其眉目眼眸间的聪慧灵气,却宛然一个活生生的“贾宝玉”!难怪日前有网友惊叹于小彤版的贾宝玉“气质不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