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5788》徐峥与傅淼周旋 三借导演之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徐峥与傅淼周旋三借导演之名

《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汇集了影帝夏雨(《防火墙5788》徐峥与傅淼周旋三借导演之名 blog)姚晨(《防火墙5788》徐峥与傅淼周旋三借导演之名 blog)徐峥,郭京飞,傅淼(《防火墙5788》徐峥与傅淼周旋三借导演之名 blog),钱芳,王磊(听歌 blog)王勇(听歌)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众多明星共同演绎一个时尚前卫而又富有生活质感的故事。

  徐峥在剧中饰演的“何念”是一个在商场上一败涂地的集团董事,集团被收购迫在眉睫,他却及时行乐,敛财心切,无心应对激烈的商业竞争。胸有成竹的舒蓉(傅淼饰)带着收购计找到何念谈判,被何念一副玩世不恭的态度搞得哭笑不得,两个老总在球台之间进行了一场另类的“商业谈判”。

  在剧中友情出演的徐峥,虽然戏分不多,但每次出场都非常出彩,切台球、抽雪茄,随手拿着手机拍照的爱好,举手投足之间,十足一个纨绔子弟,细微的小动作将这个曾经辉煌,今日落魄的老总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曾经辉煌一时的老总也是在商场上叱诧风云的人物,把公司做到上市,又把公司搞到几乎关门,游戏人生的处世态度也许是断送事业的根源。凭借多年的话剧表演经验,徐峥对角色的塑造和把握可谓是“内力深厚”,演技之精湛令人赞叹。

  拍戏期间,大家都对徐峥的光头特别感兴趣,与徐峥搭戏的傅淼时不时拿徐峥锃光瓦亮的光头来调侃。组里男演员更是调侃到徐峥和美女傅淼搭戏是不是导演给开的后门?原来这位“董事”的名字与剧组导演的名字相同:何念。不知道这是不是编剧宁财神的刻意安排呢?导演何念在剧中成了“无能董事何念”,只是此“何念”非彼“何念”。原来,导演何念和徐峥师出同门,并同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奉职,师兄弟在合作中相当有默契。

徐峥吧】 【傅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