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进入后期 于娜真情饰演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进入后期于娜真情饰演记者

于娜饰演女记者

《震撼世界的七日》进入后期于娜真情饰演记者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震撼世界的七日》进入后期于娜真情饰演记者

《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四川拍摄

  新浪娱乐讯 《震撼世界的七日》近日已经进入到拍摄的最后阶段,全部演员的戏份计划在6月20号杀青,而在剧中饰演一个贯穿性角色的于娜(blog)也在日前顺利拍完了她的戏份。

  于娜在剧中饰演第一批进入重灾区采访的女记者徐宁。通过徐宁进入重灾区之后的所见所闻来展开剧中部分的故事发展。由于记者的特殊身份,因此于娜在片中将更多地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观众去看待这场灾难。

  由于剧组的条件十分艰苦,大家都捏着一股劲想要把角色演好。在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这段时间里,于娜更是亲历了余震、堰塞湖泄洪等等险情。走在已成废墟的镇子里,每次想到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都让她很难受。为了这部戏,她推掉了许多计划中的活动,也没有如往年一样过一个开心热闹的生日,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给那些受伤的心灵带来一些温暖,让大家早日走出这场噩梦。

  结束完拍摄之后,于娜随即便前往上海,参加由东方卫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组织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在那里,她也努力地用自己的表演来为灾区的孩子们募集希望小学建设基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