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要塑“硬汉版”唐僧 拍摄时长达8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4  武汉晚报
聂远要塑“硬汉版”唐僧拍摄时长达8个月(图)

聂远

  晚报讯 在前不久上海电视节期间,当红小生聂远曾两次密会评委会主席张纪中,就新版《西游记》的合作进行协商。张纪中也明确表示,个人非常中意聂远出演新版唐僧。对于自己即将挑战的唐僧这一经典人物形象,聂远语出惊人,“我要演个硬汉唐僧!”

  聂远曾与张纪中制作的金庸剧数次擦肩而过,而他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两次密会张纪中,看来合作意向颇浓。张纪中也对外表示,比较中意聂远出演新版唐僧,“同时欢迎有知名度的明星演员出演新版《西游记》,但出演是个很艰苦的过程,拍摄长达8个月,这不是哪个大腕儿明星都愿意再尝试的。”

  聂远昨日表示,他并不介意经历8个月的漫长而艰苦的拍摄过程,“做演员,只要作品好,辛苦是不成问题的。”聂远表示,以前有关《西游记》的影视作品多把孙悟空作为灵魂人物,“其实唐僧也是其中的灵魂人物,他应该是师徒中最能代表中国人道德观、价值观,最能代表中国人坚毅精神的。唐僧与孙悟空代表着不同类型的英雄,我想演一个硬汉唐僧。”另外,张纪中也表示:“我们的唐僧一定是硬朗的、坚毅的唐僧,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引诱,最最坚定的唐僧。”记者 轩召强

聂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