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登顶峰 陈佳佳打出收视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登顶峰陈佳佳打出收视佳绩(图)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继在广东地区刷新收视成绩后,近日又在北京地区荣膺冠军宝座,平均收视高达3.8,把第二名远远的甩在后面。可谓是风光无限。剧中,金钟罩、十八罗汉阵、少林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少林寺传统武术,都有集中展现。其中的功夫表演,很多网友认为惊心动魄却又不乏真实感,让人觉得很过瘾。

  《少林寺传奇》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观众对少林寺本生的情感外,都晓导演打造的“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明星+真功夫“的组合起了最大的催化作用,如此豪华的阵容让该剧看上去就十分耀眼。剧中很多演员都出自武术学校,每场戏都是真枪实干,连几位女演员也不例外,饰演魔女连心的女演员正是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专业,曾被徐克导演亲手提携出演电影《七剑》的陈佳佳,优美的身段,不凡的身手,陈佳佳《少林寺传奇》中毫不逊色其他几位戏骨。

  凭借与生俱来的打星气质,精湛的武技,以及日益成熟的演技,陈佳佳一度被称为是新一代女打星,杨紫琼的接班人。为了给自己开阔更广的市场,为走上国际影星道路做准备,近日,陈佳佳正在韩国接受培训,练拳脚、学语言,十分的努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