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做客《非常接触》 谈热播剧《家有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49  新浪娱乐
高亚麟做客《非常接触》谈热播剧《家有儿女》

高亚麟

  新浪娱乐讯 随着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在各电视台轮翻轰炸式的播出,“阳光老爸”高亚麟也是红透了半边天,不仅小朋友们喜欢他,连不同年龄阶段的妈妈们,甚至老人们都喜欢他。小朋友们喜欢他可以理解,希望有他这样一个跟像“哥们”一样的老爸,那妈妈们和老人们为什么也喜欢他呢?

  在《家有儿女》中,这个重组家庭有三个孩子,热热闹闹,可是“妈妈”宋丹丹却说:“我是一个人领着四个孩子拍戏。”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2004年拍《家有儿女》第一部的时候,高亚麟32岁,既没有当爸爸的经验,更是连婚都没结,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演爸爸。在片场,他更是常常为一点小事跟孩子们横眉瞪眼,大嚷大叫,孩子们说:“演戏的时候爸爸是天使,不演戏的爸爸是恶魔。”侯老师说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高亚麟,你装得可真像。”

  没有结婚,没有孩子的高亚麟在《非常接触》首度公开个人小秘密,在08奥运年,已悄悄领证结婚了,而且在追求女朋友的过程中,有一部电影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那就是高亚麟导演的电影《追爱总动员》。在这部表现青年男女追求爱情的喜剧电影里,高亚麟的众多哥们都友情出演,洪剑涛、毛孩、姜超、肖剑、阎妮,姚晨,那都是分文不取,全都是为了艺术,可他们根本不知道高亚麟自己的小九九:要追女朋友。如今,高亚麟享受着甜蜜二人世界,这帮零片酬出演的哥们不知作何感想?

  高亚麟说自己以前是有婚姻恐惧症的,更别提孩子,这两件事都令他不感想象。可是现在,他特别喜欢孩子,想不出任何理由不要孩子,而且还觉得多多益善。如今,他婚也结了,我们就祝愿他早点体验到当爸爸的快乐心情吧。

  这位“阳光老爸”几年下来怎么变化这么大呢?他是如何成长成熟起来的呢?请您关注《非常接触》,6月25日高亚麟真诚讲述《家有儿女》的故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