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琤拍剧打女形象难脱身 导演临时加戏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声称要摆脱打女形象再闯娱乐圈的梁琤,最近接拍内地剧集《南北大状》,在片中饰演北大状李宝田的妻子。由于梁琤在戏中要经历富贵、落难及怀孕等多个阶段,可谓过足戏瘾,原本她还暗喜以为终可不用拍打戏,可惜仍事与愿违:“原本的剧本没有说过我要打,想不到拍着拍着,导演说我身手这么好,不打浪费了,所以临时加了几场打戏给我,真的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她又笑言戏服令她相当满意,连睡衣亦十分讲究:“那件睡衣除了是米白色蕾丝款外,还做得像中国旗袍一样,真的好讲究,想不到古装的睡衣都可以这么性感。”

  提到与内地一级演员李宝田演夫妻,梁琤坦言一开始感到很大压力,有空便狂读剧本,她说:“原来李宝田很好人,一点架子都没有,他见我这么紧张,特地抽时间跟我对剧本,还教会了我很多。” (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