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婕对“黛玉组”失望看好新红楼梦会好过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02  中国新闻网
邓婕对“黛玉组”失望看好新红楼梦会好过当年
邓婕版“王熙凤”。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老版《红楼梦》的王熙凤扮演者邓婕(blog)做客凤凰网,直言红楼选秀中最令人失望的就是黛玉组。

  从服装、化妆、道具、拍摄的技术,以及演员的漂亮程度,邓婕认为新版《红楼梦》会好过当年,而唯一让她感觉不可超越的是——“当年那种氛围”。邓婕不无感叹地说:“现代社会诱惑太多,太复杂了,那种单纯的氛围已经没有了。”

  每一个新红楼演员的曝光后便是各种新闻满天飞。对此,目前已经转型做制片人的邓婕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什么都还没有呢,架子就先摆上了。经纪公司的这种做法不好。”(记者 聂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