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押宝《小草》誓必超越《笑着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44  新浪娱乐
东方明珠押宝《小草》誓必超越《笑着活下去》

《笑着活下去》原班人马打造“草根坚强”

  新浪娱乐讯 时下,打开电视机《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笑着活下去》抢占了各大卫视,自汶川大地震以后电视剧回归黄金档,各电视台纷纷推出励志剧,东方明珠(东方明珠押宝《小草》誓必超越《笑着活下去》)传媒制作,张璐、申捷编剧的“女人三部曲”备受各大电视台宠爱,安徽,天津、广西、贵州,及亚视纷纷在黄金档安排播出,希望以此来鼓励正在受灾的人们,要坚强,面对困难与其哭泣不如微笑面对,我们一起共度难关

  目前,这三剧的原班人马正在马不停蹄的打造,另一部温情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由姚芊羽(东方明珠押宝《小草》誓必超越《笑着活下去》)、保剑峰、娟子联袂出演。制片人,编剧等主创人员,及大电视台对该剧十分看好,不仅剧本十分吸引人,还有《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多部剧的超高收视做保障,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自《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1-3)连续多部大型古装剧后,东方明珠转投情感剧市场,不仅获得超高的收视作为肯定,而且令电视台爱不释手。06年拍摄的《女人不哭》不仅在当年大火了一把,至今还占据着不少卫视的晚间黄金档,一个女人30年的传奇故事不仅道出了生活的艰辛,更以她的坚强意志赢得了别人的尊重和宝贵的人间真情。而07年拍摄的《笑着活下去》则更像一个真的传奇,全国播出时只有极少数地方没有拿到第一,剩下的全部是收视冠军,如北京等很多地方的记录至今仍未打破,《笑着活下去》用一个平凡女孩的宽容和顽强彻底征服了观众,剧中女主角晏阳的扮演着姚芊羽一下成为家喻户晓的“仙人掌”女孩。此次《我是一棵小草》若想超越之前,看似困难重重,但不是没有可能,主创人员一致肯定必会超越过去,刷新创下的所有收视奇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