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爱人》天津热拍 符馨尹强忍疼痛坚持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07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天津热拍符馨尹强忍疼痛坚持拍戏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由符馨尹主演的电视剧《亲人爱人》正在天津进行紧张拍摄。气质美女符馨尹在剧中饰演一位从小被生母遗弃的女孩“艾格”,面对母亲的离弃,“艾格”自立成为女强人,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成为某公司总监。

  由于拍摄工作极其辛苦,符馨尹积劳成疾、颈椎受伤,椎骨压迫神经造成符馨尹双手很难做大幅度动作。但是为了按时完成拍摄任务,符馨尹强忍疼痛坚持拍戏。

  其中有一场戏是符馨尹要给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一记耳光,这场戏可谓是全剧的重中之重,需要符馨尹全力以赴用肢体语言来表现出自己对母亲的不满,但是由于符馨尹颈椎受伤,导致她很难将手臂高高举起挥出一记响亮的耳光;并且在剧中饰演符馨尹母亲的是符馨尹非常尊敬的实力派女演员潘虹,虽然在剧中符馨尹对这个抛弃自己的“生母”心存怨恨,但是在戏外俩人相处的十分好,符馨尹在心理上实在不忍心打这个“妈妈”。可是符馨尹知道这场戏非常重要,必须真实完成才行,所以顶着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压力挥出完美的一击,一击即中,一条就通过了。(蝎斯底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