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内地收视夺冠 东方卫视有意引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的TVB大戏 《溏心风暴》从第一集起就受到观众追捧,在全国收视和市场份额均为第一。在香港拍摄的 《溏心风暴2》也将于本周杀青,将会在7月底香港首播,东方卫视有意引进续集,目前正在积极接洽。

  《溏心风暴》此前在香港曾引发收视狂潮,在内地的成绩也没有辜负它在香港的口碑,目前刚刚播出过半,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显示,该剧收视率雄踞全国35个城市同时段的首位。 《溏心风暴》在网上也引发讨论热潮,剧中的正反角色都有支持者,网友也热衷于搜集片中的经典台词。

  即将杀青的 《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定于7月18日在香港播出,第二部依然延续了分家产的 “斗争”,夏雨(《溏心风暴》内地收视夺冠东方卫视有意引续集 blog)和李司棋继续扮演夫妻,关菊英(听歌)变成好人,米雪则将出演反派,林峰(听歌)钟嘉欣黄宗泽玩起了“三角恋”。陈豪则一改往日好男人形象,有了自己的公司,但心脏病却成为制约他发展的最大问题,最后因为健康原因结束自己的投资公司,回归家族饼铺,并在大结局中和杨怡结婚。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先剧本安排陈豪心脏病发去世,只剩下他女友杨怡一个人。不过后来考虑到在香港首播期间正值今年的中秋节,阖家团聚之时不太好把结局弄得那么惨,所以又大改剧情。”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