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 欲请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11  深圳晚报
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导演侯咏

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黄晓明

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苗圃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 曾盼婧报道 在电视剧《闯关东》创下收视神话之后,《闯关东2》另起炉灶,由刚刚拍摄了《一个人的奥运会》的电影导演侯咏执导。侯咏对拍摄《闯关东2》充满信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二部会努力超过第一部,在演员人选上,除了相关报道中提到的范冰冰(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听歌 blog)蒋勤勤张静初(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blog)之外,他还在考虑孙俪(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听歌)苗圃(导演侯咏称《闯关东2》会有新突破欲请黄晓明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

  制作:

  一定要做到精良

  在大连拍摄《一个人的奥运会》期间,侯咏与投资方大连广电局有了首次接触。此外,他之前的影视作品《茉莉花开》《卧薪尝胆》(blog)早已名声在外,这大概是他能接拍《闯关东2》的主要原因。

  据悉,虽然是《闯关东》续集,但《闯关东2》的故事和人物全部重新搭建,自成一体,剧本依然由高满堂创作完成。故事不再讲述朱开山一家人的命运,而是承接其尾声,以宋家三姐妹及弟弟虎子出走东北后的经历及命运为主线,表现了在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宋家姐弟在生存问题和革命面前不同的态度和选择,更有许多亲情与民族大义的对峙和较量。

  电视剧计划8月底开拍,共拍摄40集。主要拍摄地将是大连、旅顺、沈阳等地。

  侯咏说:“《闯关东》的制作并无多少可圈可点之处,大家很容易看得出,是剧本和演员成就了这部戏。”在制作水准上,他表示,“《闯关东2》一定要做到精良。”

  演员:

  孙俪黄晓明有望出演

  《闯关东2》的演员选择,是目前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之前有消息说,片方正考虑范冰冰、蒋勤勤二选一出演宋家大姐,二姐考虑张静初,而老三则计划启用一个新人。至于三个女婿和弟弟虎子的演员人选,他们的目光瞄准的都是一线男演员。

  侯咏告诉记者,这仅仅是投资方在广泛撒网和圈定,最终由谁来演,现在还不能敲定。侯咏透露女儿正忙中考,他也刚从电影《一个人的奥运会》抽身出来,还没来得及细看剧本。“一切要等看完剧本才能确定。”

  侯咏还透露,除了范冰冰、蒋勤勤、张静初等人选外,他也在考虑苗圃和孙俪,“不过,这都是双向选择的问题,一方面要看谁更符合剧本人物,另一方面还要看这些演员的档期。”对于男演员人选,侯咏首先想到的则是当红偶像小生黄晓明。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