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 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程莉莎

《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严宽与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她是《太祖秘史》里温柔可人的阿巴亥、《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听歌 blog)》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爱无悔》里的敏芝、《大码头》中的万心莲,这一系列不同角色的塑造使青年演员程莉莎近期的人气攀升,而由她出演的又一部热播剧《最后的格格》即将登陆南京影视频道,6月19日程莉莎与在剧中饰演方天宇的演员严宽(《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听歌 blog)来到南京为该戏宣传造势。

  在剧中二人虽然没太多的对手戏,但戏外,程莉莎、严宽同窗四载,共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情投意合,两人一见面更是相互调侃,玩笑不断。在与南京观众的见面会上,由于途中堵车,程莉莎、严宽特意买来蛋糕深表自己的歉意,另现场热心的观众温暖不已。而整个见面会更是笑声不断,其乐融融,两位演员不仅道出拍戏过程中很多幕后的花絮,还与观众心连心的谈起心事,瞬间拉近了观众的距离,使南京的观众对两位演员赞叹不已。

  该剧不惜重金打造精美的场景及精致的服饰,并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更是汇集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南京将播程莉莎严宽送观众蛋糕 blog)陈键锋(blog)孙兴萧蔷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精彩演出。该剧在广西、辽宁、浙江、海南、上海、湖北、福建等地方电视台均创下了神话般的收视率,相信,在南京的播出也会不同反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