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集古装剧《兵圣》横店挑战高温辛苦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21  大连晚报
40集古装剧《兵圣》横店挑战高温辛苦拍摄(图)

40集古装剧《兵圣》

  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40集古装剧《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华谊兄弟宣传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横店的气温平均都在30摄氏度左右,加上近日来连下了几场雨,天气格外闷热。这样的“桑拿天”里,最苦的当数身穿厚厚戏服的演员们了。尤其是许还幻,她在剧中饰演孙武的红颜知己翟芊,同时她还有另一个身份——越国的间谍,她要和酷暑斗争,还要不幸地吐血不止。

  许还幻这几天拍摄她在剧中另一个身份——越国的间谍翟芊。背负着政治任务的女间谍爱上了被自己监视的对象,这注定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这场戏就是翟芊服毒后倒在孙武怀中做最后的倾诉,因为导演一直对翟芊中毒后吐血的感觉不满意,许还幻只好把人造血浆喝了吐、吐了喝,虽说这人造血浆是用蜂蜜加食用色素调和而成,可是这姹紫嫣红的场面看了总是让人揪心。好在许还幻很快领会导演的意思,在几次NG之后,顺利通过,终于可以彻底将手上脸上的血迹擦洗干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