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热拍 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朱亚文正在化妆

《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许还幻“吐血”

《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胡静

《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胡静替身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和苏州吴中区旅游局投资,张纪中(《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blog)担任总制片人的40集古装剧《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最近,横店的气温平均都在30度左右,加上近日来连下了几场雨,天气格外闷热。这样的“桑拿天”里,最苦的当数身穿厚厚戏服的演员们了。

  汗流浃背朱亚文无法定妆

  宽袍广袖的春秋战国服饰看上去儒雅飘逸,然而在这样的天气里,穿起来着实难受。几乎每个演员都穿了三层以上的戏服,而主演朱亚文因为体形比较偏瘦,不得不在戏服里面在垫上一层全部加起来的厚度足以过冬,每场戏下来衣服都是全部湿透的。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基本每天早晨5点钟就要起床做准备,一天除了吃饭的时间基本都在拍摄,通常要忙到夜里12点才能收工,其辛苦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现在剧情的拍摄已经过半,工作也越发紧张,朱亚文所扮演的孙武也大多时间以老年装出镜,由于天气炎热演员大量出汗,致使原本用来化老年妆的皱纹胶贴无法固定在脸上,化妆师只能用手工为演员画上皱纹。勉强粘上的胡子也因为汗水的浸泡而奇痒无比。由于出汗又让手绘的老年妆很难长时间保持,所以平均每过一个小时就要进行一次补妆,记者到达时化妆师介绍说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八次补妆了。

  许还幻(《兵圣》热拍朱亚文许还幻共患难胡静诡异变身 blog)吐血不止

  出演重要角色翟芊的许还幻有一场服毒自杀的戏——这也是全剧极为精彩的一场戏。

  剧中的翟芊是孙武的结发妻子,但同时她还有另一个身份——越国的间谍。背负着政治任务的女间谍爱上了被自己监视的对象,她注定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这场戏是翟芊服毒后倒在孙武怀中做最后的倾诉。经验丰富的她很快领悟导演意图,服毒后的翟芊在一阵深情地表白后,“吐血”不止,顺利完成拍摄。

  虽然剧组为这场戏准备了人造血浆,但许还幻表演十分逼真,以致现场很多人都觉得很揪心。收工时,善解人意的许还幻还不忘跟服装师说上一句:“不好意思,弄得到处都是血,还要麻烦你们清洗了”。此言一出,在场人员纷纷大赞还幻是德艺双馨的好演员。

  胡静诡异变身

  比起朱亚文和许还幻所受的折磨,胡静的境遇还算不错。一场策马狂奔的戏因为难度太大,剧组为了女一号的安全,安排了替身演员代劳。胡静堪称国内不可多得的“古典美女”之一,据好事的工作人员透露,剧组中就有人是专门为了接近胡静才参与演出的。给这样的一位大美女做替身,你一定以为替身也必是一位妙龄女子,笔者冒昧地揭开了庐山真面目——“假胡静”原是“男儿郎”。替身大哥很真诚地说:“我的样子对不起胡静了。”在剧中,胡静扮演孙武的初恋情人紫苏,两人因为家族间的争斗而有情人难成眷属,当孙武在吴国为官时,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上人成了吴国的太子妃。

  这部讲述战争艺术,充满谋略交锋的电视剧阳刚气十足,孙武与紫苏、莫离、翟芊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则以阴柔的力道增添了《兵圣》的故事性,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该剧成为各路买家关注的热点剧目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