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宝玉于小彤上演“混世魔王”落水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54  新浪娱乐
少年宝玉于小彤上演“混世魔王”落水记(附图)

于小彤写真

  新浪娱乐讯 说在拉斐特城堡培训期间的一天,负责照顾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小演员们的老师正好赶到拍摄现场去了。“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午餐过后,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四人到户面去呼吸新鲜空气,走着走着,于小彤突然远远看见拉斐特城堡中的人工湖(通向外面的河)里有小船,就非吵着要去划船,但另外三人都觉得有点不靠谱,不同意。于小彤当即决定一个人去冒险。尽管杨洋、蒋梦婕、李沁三个人在背后拼命喊他回来,可于小彤像没听见一样向河边走去……杨洋、蒋梦婕和李沁三人对他的顽皮行径早就见惯不怪,喊了一阵见他没反应,于是在户外转了一会儿就先回房间读书了。

  大约20分钟后,浑身湿漉漉的于小彤撞门进来,“吓死我了,差点牺牲。”三人赶紧询问出了什么事。原来,于小彤想划着小船到河中心,结果因为顶风,所以划了半天也没划出多远,反倒发现船里的水越来越多——船居然是漏的!惊惶失措的于小彤呼救了半天也没人应,趁小船被风吹回岸边,赶紧抓着岸边的水草爬上来,狼狈地跑回房间。情绪稳定后,于小彤开始“威胁”杨洋等三人切莫把这事透露出去,否则他们会“死得很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