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片名遭批判不够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片名遭批判不够诗意

邓超主演《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片名被批判

  灾情过后由华谊影业李波工作室投拍的都是情感悬疑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终于重现荧屏,据东南快报报道17日时这部由当红小生邓超(《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片名遭批判不够诗意 听歌 blog)主演的偶像剧开始登陆福建,该片制片人李波表示这部剧最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钻石王老的艰难爱情故事,也是对当代拥有物质的爱情是否还纯净的一个探讨。但是据某媒体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数千参与活动的影迷中有60%

  认为《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片名并没有很多的创意,而且过长了。

  据悉,这部由邓超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是由其中戏时的恩师田有良执导的,华谊影业制片人李波表示之所以让邓超的恩师执导,除了看重以往的合作外,更想能够让他们的组合迸发出更多的火花,而从上学时就一直给老师惊喜地邓超则更是在片中如鱼得水,把钻石王老五年轻企业家的彻骨稳重和情感束缚把握的淋漓尽致。

  某网站有关于此片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调查则显示约60%的影迷对该剧的片名有着不满,有网友表示:《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总是让我想到《贫嘴李大民的幸福生活》但是这部片子却又是讲述的一个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并非一部纯喜剧片。就此笔者从制片方获悉,《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只是初期的一个名字,上星之后全国联播时改名的可能性很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