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演绎《钻石王老五》 大学恩师为其跨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邓超演绎《钻石王老五》大学恩师为其跨刀(图)

邓超与恩师拍档《艰难爱情》

邓超演绎《钻石王老五》大学恩师为其跨刀(图)

邓超做客某档电视节目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影业李波(blog)工作室主持拍摄的都是情感悬疑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一轮全国各地电视台的热播后,正式开始进军卫视频道全国联播。虽然此前一直都是在各地方电视台预热,但是该剧已经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反馈,制片方李波表示这部有着强烈突破国产偶像剧瓶颈意愿的都是情感剧将会改变大众对国产偶像剧的观念。

  据东南快报报道6月17日《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全国一轮首播之后登陆福州,在剧中,帅哥邓超(邓超演绎《钻石王老五》大学恩师为其跨刀(图) 听歌 blog)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亿万富翁,生活里他无视女人和爱情,成了钻石级的王老五,一次偶遇,他看上了弟弟同学的女友林雨馨(车晓饰),从而开始了百折不挠的疯狂追求……而此剧更值得一提的则是该剧的导演田有良,作为邓超中戏时的老师,田有良可以说是邓超的伯乐兼良师益友。在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田老师讲述邓超当年的表现用了一句话来概括:邓超总是处处给我惊喜!而关于邓超最擅长的部分,田老师则出人意料的表示邓超最擅长的是喜剧表演。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