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之上海》杀青 国内首部百集季播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0: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日前,作为中国内地首部百集季播谍战电视系列剧《谍影重重》第一季的《谍影重重之上海》,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在上海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预计将于2008年底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据悉,第二季《谍影重重之武汉》的剧本创作已经全面启动。

  《谍影重重之上海》由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携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新爱喜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打造,计划在两年之内分《谍影重重之上海》《谍影重重之武汉》《谍影重重之重庆》《谍影重重之南京》共四部完成整个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及季播。至此,风靡国际电视剧领域的“季播剧”的概念在中国电视剧领域被响亮地提出。可以说,《谍》剧以“来势汹汹”的强势姿态抢先占领了“谍战季播剧”的战略高地,将“季播剧”概念正式引入中国。

  与此同时,中国观众早已通过老友记《24小时》《欲望都市》《越狱》等剧集感受到了“季播剧”的独特魅力,其新颖的“季播”方式和环环相扣的剧情魅力得到了许多观众的青睐。可以说,拥有坚实而强大的群众基础的“季播剧”,其收视情况被广泛看好。如今,以抗日战争为主线、完整贯穿八年抗战时期的大型谍战题材“季播剧”正式进入广大中国观众的视野,将会引发热切关注和高度期待。

  整个电视剧不乏枪击、爆破等宏大场面,并且运用“电视电影化”的拍摄手法,打造出大银幕般震撼人心的、极强的视听效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