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京健发挥善变本能 主旋律中展现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0:43  新浪娱乐
侯京健发挥善变本能主旋律中展现红色经典(图)

侯京健

侯京健发挥善变本能主旋律中展现红色经典(图)

侯京健剧照

  512大地震令全世界的人为之动容。感动,坚持,信念,是所有人的感受,“不抛弃、不放弃”勉励着所有中国人。在全世界的炎黄子孙心系灾区的时候,看上去刚毅坚强的侯京健在灾难中也表现出铁汉柔情的一面,从他个人的新浪博客中可以深切感受到他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

  侯京健,当这样一个名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的时候,想到不仅仅是他那清晰俊朗的轮廓,更多的是他的真诚与谦卑,这是在同龄人中少有的高尚品质,这让我不得不对他偏爱有加。

  从《大唐游侠传里》里的安庆宗,到《鹿鼎记》里的杨溢之,再到正在紧张拍摄的《兵圣》中的高厥,他的每个人物每次表现都深深吸引着我的眼球,使我时刻关注着这个大男孩的动向和发展。

  可塑性极强的他备受导演的褒奖,他不久前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中的毛泽东扮像更让人无不惊叹 。外形的酷似自不必说,就说从他身上流露出的那份伟人的神态、表情、动作,全都是惟妙惟肖,入木三分。一个时尚男孩能够成功的转变成伟大的邻袖,这不能不让人交口称赞并对他专业的演技和可塑性给予极高的肯定。

  侯京健在他新浪博客中坦言“相似的不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对人物内心的把握和理解吧~~~只有这样才能把人物演活,赋予人物生命。”与此同时,饰演不同的人物角色也令京健体会到不同的人生,一生荣辱之外更是心灵上的一次洗礼,也是对生活态度的一次升华。只有内在的底蕴扎实了,表演起任何角色来才能表现的浑厚,深刻,而不单单只是表演了人物的外在,抓住人物的精髓和实质才是演好人物的关键所在。

  无论戏里戏外,侯京健都会用心去感受去扮演去诠释不同的自我,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个阳光大男孩未来之路灿烂永远。(芭比/文)

侯京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