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粟》横店开机 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李子雄亮相 吕良伟亮相 总导演张鑫 刘海粟之女刘蟾女士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吕良伟与总导演张鑫 《沧海一粟》主要演员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横店开机吕良伟李子雄等到场(图)
《沧海一粟》主创 吕良伟发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沧海一粟》正式开机 吕良伟顶酷暑拍戏(组图)

  新浪娱乐讯 描写著名画家刘海粟传奇一生的电视连续剧《沧海一粟》开机仪式新闻发布酒会于6月20日在横店举行,总导演张鑫,演员吕良伟李子雄(blog),以及刘海粟大师之女刘蟾女士到场并发表祝酒词。

  《沧海一粟》从刘海粟大师的青年时代讲起,直至其百岁,展示了他充满爱、恨、情、仇,曲折、传奇的复杂人生。刘海粟与三个女人的旷世姻缘也成为该剧的一条主线。

  在开机发布会上,总导演张鑫携吕良伟、李子雄、赵亮、赵燕国璋等演员与剧组全体成员一起预祝《沧海一粟》拍摄顺利完成。为了这部电视剧,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百余人聚在一起,并将共同生活近三个月。据悉,该剧将于第二天开机拍摄,预计在今年底播出。 黄玲/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