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滨《兵圣》全心投入 敬业精神感动群众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52  新浪娱乐
赵滨《兵圣》全心投入敬业精神感动群众演员

赵滨《兵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生死十日》《叛女》《女人不哭》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热播剧中,赵滨饰演了“快嘴”、“钱大磊”等深入人心的角色。而在张纪中的最新豪华制作《兵圣》中,赵滨的演艺之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饰演“越王勾践”这一重要角色。出道以来,赵滨无论人气还是演技的飞速提升,都与他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密不可分。

  近日在《兵圣》拍片现场,演员们穿着厚厚的戏服,顶着30多度的高温,在外景拍一场比较重要的戏,现场闷热暴晒,拍摄一直到下午四点多,导演非常认真,对每个画面都要求严格。有一个场景是要用大炮去拍,但是大炮又不太理想,来来回回拍摄的不太顺利。所有的群众演员要么倒地就睡,要么坐着发呆,要么聊天,根本不听导演的指挥了。只有赵滨不停地走来走去研究调度,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重复拍到自己满意为止。“大家拍了一天都累了,我也想早点拍完好了,就站那琢磨。我也想的大家下午都累了,早点拍完好了,走来走去,看那个调度。就站那来回地琢磨。当时我就听旁边的群众演员说‘咱们赶紧站起来吧,看人家老师还站那,一遍一遍的来。’后来他们全部都站起来了,配合现场把戏顺利拍完。”

  赵滨的敬业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所有群众演员,而他的演技也是深得大家的认可。在拍片现场,拍完赵滨一场戏后,有一个穿迷彩服的场工非要帮他搬椅子。他说:“ 老师我一定要帮你搬。我明天要走了。我第一次跟剧组,不大适应。但是我非常喜欢你的戏,我们很多人在看你演戏时都非常安静。所以在走之前我一定要帮你搬搬椅子,做点什么。” 这些群众演员最直白的表达,却成为了赵滨演好角色的动力“这些群众演员也好,或者普通观众也好 ,他们的评价是最真实最客观的,也是我最大的动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视剧《兵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