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 刘烨不敢精神出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2:15  现代快报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刘烨不敢精神出轨(图) 

  刘烨不敢精神出轨

  相识12年的两个好朋友赵薇和刘烨,终于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有了第一次的合作演出,而且一合作就出演了一对共同走过一辈子的夫妻,虽然磕磕绊绊却终得圆满。

  《一个女人的史诗》是作家严歌苓的作品。对于饰演田苏菲这种感情自虐的人物,赵薇说:“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欧阳萸,只不过有的人没遇到让她那么受伤的欧阳萸。在感情上,女人一般都不太会保护自己。我认同小菲的做法,她做的一切都是真的。她坎坷的感情生活,称得上是一部史诗。”

  刘烨在剧中出演欧阳萸,一个让小菲痴爱一生的人。同是年代戏,与《血色浪漫》中张扬贫嘴的钟跃民不同,这次的欧阳萸是个憋屈闷骚的人物。“当初看剧本时,我就感觉这是个很难演的人物。欧阳萸这个人物可以演得可怜、可悲,但不能可恨。欧阳萸是个艺术化的人物:花得可爱,有点坏但心地善良,这样处理人物才有魅力,观众才不讨厌。”至于刘烨本人是否认同欧阳萸经常背叛小菲的“精神出轨”,刘烨说:“对这点我没敢太较真。传统观念认为这是不道德的,我也不愿意为精神出轨找太多的借口和理由。” 快报记者 李谷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刘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