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2》没钱请一线演员 3姐妹变身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6:42  沈阳网-沈阳晚报
《闯关东2》没钱请一线演员3姐妹变身主角(图)
导演侯咏

  将担当《闯关东2》导演的侯咏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闯关东2》将获得一流的投资,但却照样用不起一线演员。

  三姐妹替代男人成主角

  在《闯关东》中,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和其三个儿子是整部电视剧的主角,他们或开店卖饭、或耕田种地、或上山淘金,展现出的阳刚铿锵之气,让人为之一振。不过续集却没有延续朱开山一家的故事,而是另起炉灶。

  导演侯咏介绍,《闯关东2》的主角已经换成了三姐妹,这主要是在《闯关东》完结时,主人公朱开山夫妻俩已经年迈,剧中较有个性的两个人物朱传武和震三江已死,再以老朱家为主线编故事比较困难。于是,《闯关东2》只能搭建新的人物关系和故事,主人公变成了三姐妹,故事背景被定在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姐妹三个将在纷繁复杂的历史时期,遭遇生存的艰辛和历史性选择的挑战,戏剧冲突十分强烈。

  一流投资用不起一线演员

  曾有消息说《闯关东2》将选择一线演员来挑大梁,对此,侯咏予以否定:“且不说一线演员难以划出一个明确的范围,单是档期、片酬等原因,就不可能几位主角都用一线演员来演,现在一线演员单方面涨价,片酬太贵了,已经完全超出了电视剧制作可以接受的成本。”一部好的电视剧最多能有多少利润基本是确定的,侯咏说:“《闯关东2》的投资肯定是一流的,但是全体演员的片酬支出最多只能在50%到60%之间,这样才能有钱用在制景和道具等方面,才能拍好戏。”

  (贾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