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帮“弟弟”晋级《加油!2008》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19  东方早报
王宝强帮“弟弟”晋级《加油!2008》八强(图)

王宝强和“弟弟”郭伟林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前晚,《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迎来了首场10进8的比赛,由于胡静违约被取消参赛资格,出现一名空缺,王宝强(王宝强帮“弟弟”晋级《加油!2008》八强(图) 听歌 blog)为了他的“弟弟”——“小王宝强”郭伟林飞奔千里救场,并顺利晋级。而两名女将实力欠佳,薛佳凝(王宝强帮“弟弟”晋级《加油!2008》八强(图) blog)、爱戴抱憾出局。

  6月20日12点,胡静因违约被确认取消参加《加油!2008》比赛的资格后,原本在配对赛上与她组成搭档的小选手郭伟林一时落单,节目组征求他的意见,这个酷似王宝强的孩子表示,希望他的“宝强哥哥”能够来帮他挑战本场比赛的其他选手。节目组紧急联络王宝强,得知“弟弟”向自己求助,王宝强毫不犹豫,火速和公司协调安排工作行程,推掉了周六全天的活动通告,赶到《加油!2008》节目现场,帮助灾区的孩子们争取筹集5亿元善款重建希望小学,同时帮“弟弟”郭伟林冲刺全国总冠军、争取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王宝强坦言:“看到我的弟弟小伟林落单,我实在于心不忍。我和这孩子很有默契,看着他我就会想起自己的小时候。”王宝强说他小时候和郭伟林一样有些憨,木头木脑的,又不爱说话,“真的,我和他特别像,所以特别想尽力帮助他。”

  在赛场上,王宝强又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场的观众也被他的这种精神所感动,齐声呐喊:“王宝强,加油!许三多,加油!”最后,王宝强成功入围八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