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 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08  北京晨报
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

新版《鹿鼎记》剧照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新版鹿鼎记(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将于6月29日在浙江教育频道率先播出。此番亮相是经大幅修改,而主演之一刘孜(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 blog)表示,床戏并没有过火之处。

  《鹿鼎记》原定于去年在各省市地方频道播出,但是由于通不过审查,档期一拖再拖,据说修改多达100余处,主角韦小宝与七个老婆在丽春院同睡一床,还有瀑布下共浴的戏都被删减。甚至有人指责这版《鹿鼎记》为“香艳版”,床戏太为过火。记者昨天采访了剧中七个老婆之一方怡的扮演者刘孜,她表示,“我并不觉得这部戏像别人说的有情色成分,很过火,张纪中(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 blog)的作品在这方面都是很慎重的,《鹿鼎记》也不例外。比如丽春院同床的戏,就是大家躺在床上打打闹闹,然后一个大被子就蒙在头上,镜头一转就看被子在动,主要就是好玩搞笑,根本没有什么暗示。我们在拍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玩。至于在瀑布下共浴的戏,其实拍这场戏的时候正是严冬,特别冷,还要穿得比较少,我们是互相鼓励坚持拍完的,而且我中途一度因为体力透支,脚部抽筋在水里晕倒,多亏黄晓明(听歌)拉住我,在这种环境下会把戏拍得很香艳吗?我一点不觉得,我看网上还有人说《鹿鼎记》是电视剧版的《色戒(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这就太离谱了。”

  黄晓明在新上海滩(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里扮演的许文强曾遭很多观众诟病,这次出演韦小宝又是被人质疑,对此刘孜表示,“我跟黄晓明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比较了解他。在《新上海滩》里是有点模仿周润发(新《鹿鼎记》删减超百处刘孜称床戏不过火(图) 听歌)的影子,显得拘谨一些。但是《鹿鼎记》里他把韦小宝演活了,这部戏应该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鹿鼎记吧】 【刘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