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承诺》开拍 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43  竞报
《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

李学庆玩篮球

《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

李学庆的篮球情结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中国版“灌篮高手(《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男人的承诺》将于月底在上海开机。近日,片中打进NBA的“灌篮高手”司卫强一角最终敲定由超模出身的李学庆(《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 blog)扮演,他也被称为真人版“最佳流川枫”。

  据悉,《男人的承诺》是奥运年内地唯一开拍的篮球题材电视剧,由香港导演袁英明执导。该片取材于真实的故事,讲述一个具有超级天分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司卫强从默默无闻的小球员最终在经纪人杨承志的帮助下打进NBA的励志故事。李学庆曾在网络“流川枫”真人化投票中被选为最佳人选。贾一平(《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 blog)将出演经纪人杨承志。

  该剧已于20日开始封闭训练,也将邀请专业CBA(《男人的承诺》开拍李学庆扮真人版流川枫(图))球队参与拍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学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