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打爆荧屏 陈佳佳PK武林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打爆荧屏陈佳佳PK武林高手(图)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以少林寺为题材的42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近日在陆续在各地搬上荧屏,继在广东取得收视冠军后,近日,又陆续登陆北京、天津,收视率都是名列前茅。该剧云集了鲍国安、黄秋生(听歌)王刚(blog)尤勇郭达潘长江等多位明星,当年电影《少林寺》中的演员于承惠、计春华也倾情加盟。16位全国武术冠军的参演及武指程小东的功夫场 面设计,使该剧的武打效果更加真实。金钟罩、十八罗汉阵、少林拳等少林传统武术将在剧中尽情展现。

  随着本剧的热播,单元女主角连心的扮演者陈佳佳(blog)也逐渐被大家熟悉。其实,在几年前,陈佳佳就曾在徐克执导的电影《七剑》中出演瓜葛洛,其精湛的武打技术,以及对这个另类角色非常到位的诠释,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人们都习惯叫她“半面女郎“。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陈佳佳和吴京赵文卓(blog)出自同一师门,从入学时起,陈佳佳就立志要当一名女打星,踏入演艺圈后,陈佳佳也一直是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的,从《七剑》到《雪山飞狐》,再到《少林寺传奇》,陈佳佳屡次打出精彩好戏,也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陈佳佳也被媒体称为是继杨紫琼后新一代女打星。这次在《少林寺传奇》中,陈佳佳和众多武术冠军同台演出,对于她来说,通过切磋武艺提高自己比展示身手更重要,她也表示和程晓东武指,以及和这么多全国武术冠军一起合作,自己受益匪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