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热播 王雅捷靠实力走红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15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热播王雅捷靠实力走红荧屏(图)

王雅捷清透空灵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我是太阳》热播王雅捷靠实力走红荧屏(图) blog)与刘佩琦主演的《我是太阳》正在成都频道热播,两位主演的演出在观众那里是褒贬不一,他们也虚心地倾听着各方的反映,与此同时,他们又开始忙碌新戏去了。据悉,王雅捷正出演于年代情感悬疑戏《夜来香》的拍摄中,她表示此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王雅捷。

  以实力派演技而著称的“荧屏大青衣”王雅捷现在可谓是星途广阔,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众多投资方和导演所青睐的首选女一号。从《马大帅》里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玉芬、《理发师》里命运叵测的上海歌女,再到《西圣地》里单纯如水的女大学生戴虹、《大明王朝》里温柔美丽的芸娘、《最后的子弹》里婉约的宋宜琴……,几年下来,王雅捷已经演绎了许多种不同类型的女性人物,出演的人物都是些有深度和厚度的角色,且深入人心。根据剧情,她恬淡的眼睛可以很朴素,也可以很妩媚,难怪有人惊呼:王雅捷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完美的转身。

  许多都感叹王雅捷运气好,能在一系列的大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其实在演艺圈子里大家都知道,大戏是一个能捧人的大平台,更能很快毁人,新人往往经验不多,特别容易露怯,一角即毁人不浅。“玉芬”形象深入人心,许多观众一直认为王雅捷就是土里土气的人,甚至有博友戏称以为王雅捷“是赵本山一个村的”。即至《律政佳人》,甚至有人根本没看出那个时尚靓丽的女律师是她演的。王雅捷身边的人开玩笑说“幸亏转身比较快比较成功,不然被定格为东北村姑形象就麻烦了。”

  而日前已经被确定为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的奥运题材电影《破冰》更是显示出王雅捷作为后起之秀所具有的演技实力与天赋。

  难怪有人说“王雅捷的经历说明,目前的影视圈已经过了一戏成名的阶段,如果不是有着真正实力,单靠一两部影视就走红是很困难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是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