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事件》四地上星 海归韩青斗智食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41  新浪娱乐
《食人鱼事件》四地上星海归韩青斗智食人鱼

韩青

  日前,集危情、惊悚、悬疑为一身的反特题材连续剧《食人鱼事件》在各大卫视热播,且取得不俗的收视佳绩。该剧由著名演员李强韩青和青年演员陈数担纲主演,

  故事发生在1951年,讲述了建国初期,特务人员为了破坏新中国建设,在某水库投下大量食人鱼,破坏生态平衡。正巧碰上山洪来袭,如果水库开闸放水就会淹没30万人的乡镇,如果不开闸放水,大量食人鱼就会流入长江流域,后果不堪设想,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新中国出动农业水利专家,与特务人员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食人鱼事件》通过食人鱼突然入侵所引发的危机,将发生在银山市的抗洪抢险、反特行动、家庭恩怨、个人情仇等故事紧紧交织在一起,全部故事发生在三天之内,时间紧凑、悬念跌宕。

  百盟影视演员韩青在剧中智斗食人鱼,饰演新中国的农业水利专家,是一名被特务迫害的地下党遗孤,从苏联留学归来的“海归”。在说到《食人鱼事件》的时候韩青用“危情中更危情,惊悚中更惊悚”来形容。

  据悉,智斗“食人鱼”后,现在的韩青正在海南某地拍摄《仰角》并担纲男一号,扮演一名80年代的炮兵指导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