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玉太过时尚 杨洋险些与红楼失之交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3:59  北京日报
大宝玉太过时尚杨洋险些与红楼失之交臂(图)

杨洋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新版《红楼梦》成年宝玉人选终于敲定杨洋(听歌),他的 “时尚”导致不少网友认为这一人选与原著描述的“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的宝玉形象有一定的差距。昨天,《红楼梦》剧组透露了杨洋被“发现”的过程,并表示“确定杨洋演宝玉后,李少红(大宝玉太过时尚杨洋险些与红楼失之交臂(图) blog)导演久悬的心终于放下了。”

  杨洋最终能够成为宝玉也算是几经周折。2007年9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在全国艺校、演艺团体等地甄选演员,杨洋就是那时发现的好苗子。然而,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的演员集体培训开始时,杨洋却出人意料地没有到摄制组报到。集体培训结业时,副导演了解到杨洋缺席的真正原因,他是业务尖子,今年将参加多项国际、全国舞蹈大赛,能否参加《红楼梦》剧组,单位和家长正在协调。于是摄制组与其所在单位几经沟通与协商后,最终同意杨洋参加《红楼梦》摄制组。

  李少红导演再次见到杨洋时发现,杨洋眉宇之间流露出的气息越发贴近她心目中的成年宝玉,更为他“不谙世事、心地单纯”的独特气质而暗自欣喜。但是李导依然担心杨洋在表演和台词方面的专业素质。为鼓励杨洋树立信心,李少红要求杨洋把他在舞蹈领域的吃苦耐劳精神拿出来,用在角色创造上。经过两个月的专业培训后,无论是内在条件还是外貌上,杨洋都与李少红心目中的成年宝玉形象渐渐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